手機台星188攜碼開通大概要多久? - 手機討論Damian · 2017-11-18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 如標題 今天下午收到了sim卡 比我想像中還快~ 想請問攜碼台星188的各位 從自助開通到正式開通 大概多久時間? 是攜碼的 不是新辦的唷 希望可以分享一下心得 謝謝 -- 手機All CommentsRachel2017-11-20噓 頂新之星噓James2017-11-21隔天半夜開通Ula2017-11-232-5天不是?Ivy2017-11-25之前不是說禮拜六日不寄送?William2017-11-26不到2小時....Donna2017-11-28先查詢吧 看貨運登入沒Michael2017-11-29還在出貨準備啦Charlie2017-12-01出貨準備中..Edwina2017-12-02今天下午從新竹貨運手中收到的呀 接著就線上自助開Zanna2017-12-04出貨準備中Poppy2017-12-06通 只是不知道攜碼的實際開通要多久?Tracy2017-12-07貨運狀態是已配達George2017-12-09想請問樓上Tv大 不到2小時 也是攜碼的嗎?Isabella2017-12-10我也是一樣的情況今天明天等等看吧Rebecca2017-12-12至少一晚Zenobia2017-12-1317號收到。 通知19號開通。 供你參考Elma2017-12-1510年後Megan2017-12-17謝謝~看來沒有新辦的快 就再等等了Yedda2017-12-18可以打客服請客服開通。2小時內Bennie2017-12-20我是新申辦的Bethany2017-12-21https://i.imgur.com/PK4GhsW.jpgHedy2017-12-23快的話明天凌晨Ida2017-12-25不到兩小時阿Ingrid2017-12-26隔天凌晨就開通Margaret2017-12-28我也是官網還在出貨準備中,今天下午新竹貨運送到,一個小時前就打來Edward Lewis2017-12-29支持台灣之星Rachel2017-12-31客服線上提問也無回應,只能等了Puput2018-01-01打客服Selena2018-01-03打電話請客服幫忙Robert2018-01-05自行上網或新竹貨運 約12小時內 便利帶 無解David2018-01-06最慢5天,昨天下午線上開通,現在還沒通。Valerie2018-01-08我自行取貨 半小時內就自動簡訊通知我開通了Edith2018-01-09新申辦 30分內開通Callum2018-01-11攜碼請問要多久?已經兩天了......Victoria2018-01-13我兩個np門號不同天收到都隔天半夜12:50左右就開通Regina2018-01-14我攜碼當天收到自助開通,凌晨兩點通!Valerie2018-01-16噓Damian2018-01-17攜碼隔天凌晨開通Ophelia2018-01-19我16號晚上收到 今天簡訊通知19號開通Sandy2018-01-20http://i.imgur.com/2u6FABZ.jpgLydia2018-01-22覺青一邊抵制牛奶,一邊爽用188Jacob2018-01-2416號下午自助開通,17號凌晨開通(攜碼Edith2018-01-25去問小魏他會站內信你Susan2018-01-27今天是攜碼系統每月例行性維護 應該沒那麼快Tom2018-01-28台中 10號中午付款完成 14號收到 15號半夜開通Hedy2018-01-30每月第三個星期六QQIrma2018-01-31https://i.imgur.com/bboMxIc.jpg等了好多天,自行上網跟電話還有客服~不開通就是不開通,我還是新辦的Mary2018-02-02我也是攜碼,網路開通後,說遇到開通的伺服器維修日,結果從週五晚上等到週二早上Andy2018-02-04官網說 攜碼2-5天開通Jack2018-02-05新辦自助開通 大概半小時Blanche2018-02-07新辦的不用三十分鐘就開通了Elma2018-02-08我是新辦 但是隔了十二小時才開通喔Irma2018-02-10我新辦,拿到後不到一小時就開通了Kumar2018-02-121點的時候開通囉!聽說昨天是維修日,晚了一天通。Daph Bay2018-02-13禮拜六早上拿到,希望19號就能開通Emma2018-02-15http://imgur.com/Ql3hf7Chttps://i.imgur.com/ooEihjv.jpgQuanna2018-02-16http://imgur.com/Ql3hf7CDorothy2018-02-1811/20移轉Heather2018-02-19我的怎麼沒通知Brianna2018-02-21收到跟abc一樣簡訊了,20號 XDBrianna2018-02-23明明NCC是規定當天或隔天,怎麼變三天。Lydia2018-02-24聽說每月第三個星期六固定維修,所以就延後了。Yuri2018-02-2620號移轉,這樣是20換卡片,還是21換卡片? 先問清楚不然出門就糗了Odelette2018-02-27已開通可用了,實測約23/15Zora2018-03-01破21?? XDVictoria2018-03-029號下單 18下午收到 20號凌晨開通Agnes2018-03-04附上五次測速https://i.imgur.com/grwiu4Z.jpgIsabella2018-03-06有人攜碼完 可以播出 撥入為無法接聽嗎Olivia2018-03-07我還沒收到件。。。。Edward Lewis2018-03-09還沒收到+1Agatha2018-03-1013號說出貨23還沒收到…還怎麼都打不通客服Related Posts華為快充問題NP費用240元養門號手機推薦手機錄影問題請益日本帶回的iphone怎麼辦?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