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來分享自己的桌面 - 桌布

Table of Contents

http://photo.xuite.net/sarzty/2627538/3.jpg
http://photo.xuite.net/sarzty/2627538/2.jpg
login跟boot畫面不算的話....

大概用了
rainmeter (時鐘兼音樂播放控制,寫出這個skin的人真是神...)
rainlender (單純日曆,真的!)
rocketdock (always on top 當快速啟動用)
Uxtheme (為了省電腦資源的選擇)
miniLyrics (偽滾動歌詞...)
iColorFolder(資料夾圖示修改)
和一些theme的小改

gdi++對我來說,字體太肥了,選擇放棄( ̄□ ̄|||)a
改的不多,基本上這台電腦不只我一個人用
改太大我會被打XD

嗯,就這樣 感謝閱覽

--

All Comments

Oscar avatarOscar2008-07-12
不錯耶 dock這樣的用法第一次看到 新奇
Iris avatarIris2008-07-14
可以求桌布嗎?很喜歡這類型的桌布
Olivia avatarOlivia2008-07-18
還不賴!!
Eden avatarEden2008-07-21
Agnes avatarAgnes2008-07-22
可以分享一下rainmeter的skin嗎? 很好看耶!
Connor avatarConnor2008-07-24
Puput avatarPuput2008-07-26
Una avatarUna2008-07-31
感謝提供桌布^^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08-07-31
感恩!!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08-08-03
厲害厲害 DOCK的用法真的是神乎其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