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photo.xuite.net/sarzty/2627538/3.jpg
http://photo.xuite.net/sarzty/2627538/2.jpg
login跟boot畫面不算的話....
大概用了
rainmeter (時鐘兼音樂播放控制,寫出這個skin的人真是神...)
rainlender (單純日曆,真的!)
rocketdock (always on top 當快速啟動用)
Uxtheme (為了省電腦資源的選擇)
miniLyrics (偽滾動歌詞...)
iColorFolder(資料夾圖示修改)
和一些theme的小改
gdi++對我來說,字體太肥了,選擇放棄( ̄□ ̄|||)a
改的不多,基本上這台電腦不只我一個人用
改太大我會被打XD
嗯,就這樣 感謝閱覽
--


大概用了
rainmeter (時鐘兼音樂播放控制,寫出這個skin的人真是神...)
rainlender (單純日曆,真的!)
rocketdock (always on top 當快速啟動用)
Uxtheme (為了省電腦資源的選擇)
miniLyrics (偽滾動歌詞...)
iColorFolder(資料夾圖示修改)
和一些theme的小改
gdi++對我來說,字體太肥了,選擇放棄( ̄□ ̄|||)a
改的不多,基本上這台電腦不只我一個人用
改太大我會被打XD
嗯,就這樣 感謝閱覽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