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灌tigermilk... - 桌布

Table of Contents


裡面有些桌面圖示 是已經換成mac的圖示

但是為啥我的桌面顯示還是跟xp一樣

顯示列在下方 非跟板友在上方相同

是不是我有哪一個設定少用 還是怎樣

一個新手的問題

--

All Comments

Lauren avatarLauren2006-06-23
已爬文解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