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刮傷請問該如何處理 - 手機討論

Table of Contents

小弟最近入手htc10約三星期,沒想到手機套了原廠送的手機套我太大意了,放在機車車
廂裡被固定機車的螺絲帽刮到,如下圖

想請問大大這樣送修約要多少錢?
還是買補漆筆直接補?
感謝大大
http://i.imgur.com/Gat8Rdj.jpg

--

All Comments

Lily avatarLily2016-10-08
....套了還能這樣也是強
Ingrid avatarIngrid2016-10-10
...多用兩個禮拜你就會無視了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16-10-13
換新der
Jake avatarJake2016-10-15
麥克筆畫一畫
Leila avatarLeila2016-10-17
無視
Susan avatarSusan2016-10-19
我發現時也是不知該說什麼..
Kelly avatarKelly2016-10-21
再多刮幾條,你就不介意了
Zanna avatarZanna2016-10-23
為甚麼要那麼在意啊?
Olive avatarOlive2016-10-25
黑色奇異筆
Olive avatarOlive2016-10-27
時間久了就不在意了
Heather avatarHeather2016-10-29
............怎大家都叫我別在意......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16-10-31
啊不就跟車一樣,剛買時刮到會心痛,馬上去烤漆
Tracy avatarTracy2016-11-02
換保護殼
Caitlin avatarCaitlin2016-11-04
因為真的沒什麼好在意的,我都裸機
Gilbert avatarGilbert2016-11-06
賣掉換換一支新的啊
Michael avatarMichael2016-11-09
久了之後,被人A個小的還會覺得賺到(錢收起來不去修
George avatarGeorge2016-11-11
維修看看會受潮嗎
Tracy avatarTracy2016-11-13
當初買保護殼沒想到這也是會刮傷的嗎? 還是買四周能保護的吧
Lydia avatarLydia2016-11-15
買新的
Michael avatarMichael2016-11-17
已經是你的形狀了 無視就好
David avatarDavid2016-11-19
砂紙
Joseph avatarJoseph2016-11-21
反正都你在用,有差嗎?還是你想聽到“3000收”
Erin avatarErin2016-11-23
你對外觀的龜毛程度搭配上你對待及使用物品的方式...兩者有很大的矛盾...
Ingrid avatarIngrid2016-11-25
那不修買個補漆筆塗可以嗎?不要太明顯就好還是會更明顯?
Lily avatarLily2016-11-27
只要還能用 其實沒差反正都用手機套 又看不到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16-11-29
換個手機套是好方法,眼不見為淨~用補漆筆感覺之後可以po上來給大家笑~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16-12-01
拿去包膜
Jacky avatarJacky2016-12-03
講認真的,換個能蓋住它的殼吧
Hedda avatarHedda2016-12-05
蜜月期過了就不會在意了
Connor avatarConnor2016-12-08
買黑色的軟殼裝就好了啊…還刪文重發一篇
Zora avatarZora2016-12-10
趁還有維修料件,回原廠付費換殼
Zora avatarZora2016-12-12
馬上放回機車裡,假的!
Kristin avatarKristin2016-12-14
勸你不要送回原廠修,如果覺得太貴不修拿回來,可能會說你手機受潮不能用
Bethany avatarBethany2016-12-16
現代人都把手機當成10萬精品在照顧....
Zora avatarZora2016-12-18
其實功能型手機的時代V3688也是一支三萬啊 誰要保護
Ingrid avatarIngrid2016-12-20
把整台的漆都刮掉就得到一部銀色的新手機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16-12-22
換一隻啊
Elvira avatarElvira2016-12-24
認真回:雷射雕刻,還可以用自己喜歡的紋路
Zora avatarZora2016-12-26
買新的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16-12-28
居然推文裡沒看到壞掉50收的字眼。
Leila avatarLeila2016-12-30
梗被樓上搶走了
Wallis avatarWallis2017-01-01
奇異筆畫一畫就好了
Cara avatarCara2017-01-04
其實我有說壞了50收… 只是原PO他刪文重PO...
Aaliyah avatarAaliyah2017-01-06
换新的,选我正解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17-01-08
送修是直接換殼 不划算 換個可以整個套住的手機套無視就好
Emma avatarEmma2017-01-10
幫QQ
Joseph avatarJoseph2017-01-12
好奇,HTC 10換殼原廠會收多少錢呢?
Steve avatarSteve2017-01-14
下星期再刮另一條就忘了
Harry avatarHarry2017-01-16
小心被受潮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17-01-18
這也要問?都沒有獨立思考的能力了嗎?
Olga avatarOlga2017-01-20
又不是螢幕那種位子隨便他啦
Harry avatarHarry2017-01-22
順便跟你說那個玻保貼歪了
Anthony avatarAnthony2017-01-24
換個四邊包的殼吧!
Gary avatarGary2017-01-26
機車最簡單就換殼啊 手機就換一隻啊 換不起就怪自己手x
Megan avatarMegan2017-01-28
過一陣子你就會往床上亂丟,刮傷根本無視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17-01-30
除非刮到正面 不然久了通常也不會在乎 真的
Enid avatarEnid2017-02-02
回原廠換殼
Ethan avatarEthan2017-02-04
wd40
Caitlin avatarCaitlin2017-02-06
有這個標誌比較好認的是你的手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