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先進好
想請問我需要一隻手機
有雙卡雙待
又可以4g+3g上網 切換
因為兩個門號都不是吃到寶飽
1.台灣之星4g
2.台灣大哥大3g
預算一萬以內
爬文好像zf3可以
還有其他手機可以嗎?
(紅米note4?)
手機排班請見諒 謝謝
--
想請問我需要一隻手機
有雙卡雙待
又可以4g+3g上網 切換
因為兩個門號都不是吃到寶飽
1.台灣之星4g
2.台灣大哥大3g
預算一萬以內
爬文好像zf3可以
還有其他手機可以嗎?
(紅米note4?)
手機排班請見諒 謝謝
--
Table of Contents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