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卡雙待 4g+3g上網 - 手機討論

Table of Contents

各位先進好

想請問我需要一隻手機
有雙卡雙待
又可以4g+3g上網 切換
因為兩個門號都不是吃到寶飽
1.台灣之星4g
2.台灣大哥大3g

預算一萬以內
爬文好像zf3可以
還有其他手機可以嗎?
(紅米note4?)

手機排班請見諒 謝謝

--

All Comments

Bethany avatarBethany2016-10-06
吃到寶飽XDD
Enid avatarEnid2016-10-07
最便宜是紅米note3刷開發版
Tracy avatarTracy2016-10-07
hTC desire 10(pro) 不怕潮店MTK就買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16-10-07
小米5 紅米note4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16-10-07
zf3可以 目前中華4g+台灣3g 爽用
Ula avatarUla2016-10-07
最便宜應該是紅米note4了吧
Noah avatarNoah2016-10-08
我想他是指紅米Note3比紅米Note4便宜但特製版好像還不能4G+3G 所以要用高配版
Annie avatarAnnie2016-10-08
如果從官網入手只要4999(官翻機)
Elvira avatarElvira2016-10-08
特製版也可刷開發版4+3
Kyle avatarKyle2016-10-08
真的啊....那我不想等紅米Note4了....Orz
Ina avatarIna2016-10-08
但剛才上網查沒查到有人特別提到他是特製然後成功在想買一台回來賭了...
Annie avatarAnnie2016-10-09
我不太懂刷機,如果note4可以的話就它吧,子龍有點怕怕又較貴,謝謝
Brianna avatarBrianna2016-10-09
Note4的問題就在於........他沒有700Mhz子龍我也感覺....價格不是很能接受...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16-10-09
子龍全頻 小米沒有
James avatarJames2016-10-09
苦等紅米Note4 或小米Max 特製版...
Hedda avatarHedda2016-10-09
但如果紅米Note3特製版可以刷機...好誘人...
Ursula avatarUrsula2016-10-10
Desire 10有雙卡??
Lauren avatarLauren2016-10-10
Desire 10 Pro ppt.cc/25q0V
Ethan avatarEthan2016-10-10
台版是單卡還是雙卡未知
Ula avatarUla2016-10-10
還沒出喔? 我對太貴的東西都沒什麼興趣 剛只是幫查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16-10-10
好像目前只有陸版呢,應該再等一兩個月吧,以note的慣例,沒雙卡應該很難賣吧
Ursula avatarUrsula2016-10-11
他不是沒雙卡 是沒全頻說真的啦 看我以前文章就知道
Megan avatarMegan2016-10-11
我對小米4G的都不抱期待 因為一直沒有全頻所以現在還是用小米2S(3G而已)而雙卡我也一直在等4G+3G結果現在給我玩一半...搞的我買也不是 不買也不是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16-10-11
ASUS ZF3什麼都有 就是5.2吋 7990有點貴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16-10-11
紅米Note3什麼都好 就是沒4G+3G(特製版)紅米 Note4什麼都比紅米Note3差 除了外型 跟4G+3G但沒700還是買不下去(小米Max相同也是)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16-10-11
啊就好好的出一個4G+3G 有700Mhz...不就好了嗎..Orz上次紅米Note3出特製版 花了三個月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16-10-12
但目前官方宣稱沒有這想法(不過我想是放羊的小孩)所以苦等紅米Note4...如果紅米Note3有辦法搞出來 而且沒有問題的話...
Queena avatarQueena2016-10-12
我真的很心動(還可以搞副業 幫人搞 然後收錢XD)
Hedwig avatarHedwig2016-10-12
哈哈,Y大怨念很深呢
Xanthe avatarXanthe2016-10-12
還好我的4g台星不需要700還好我的4g台星不需要700
Rae avatarRae2016-10-12
LG X Power,不用五千塊
Elvira avatarElvira2016-10-13
..........................................已羨慕LG X Power?!! 我去查查 不過如果CP很高..早就爆了?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16-10-13
中華也不用700 XD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16-10-13
話說最近有想轉到中華....中華如意卡他不只沒有用到700 連900 1800 2700都沒用到 他是3G
Cara avatarCara2016-10-13
不過圖的是不綁約 等台灣大到期 4G+3G 700手機入手再考慮去哪一家
Eden avatarEden2016-10-13
現在手邊的4G上網吃到飽是台灣大 用MF910...
Bethany avatarBethany2016-10-14
我現在還在雙槍俠,很煩我現在還在雙槍俠,很煩
Ingrid avatarIngrid2016-10-14
如果是前年 我會勸妳用紅米Note就算了但現在2G真的收不太到 所以完全不能考慮非4G+3G
Hedda avatarHedda2016-10-14
目前上網查LG X Power是4G+2G....完全不能理解....Orz從N年前就已經一堆人想買4G+3G
Olivia avatarOlivia2016-10-14
但是是做不到...吧?! 以當時的技術或成本但現在很明顯可以了啊 還出4G+2G是來亂喔....
Steve avatarSteve2016-10-14
紅米Note3是最扯的案例 也就是手機做的到 但沒有...結果刷開發版就有了 當然可以想說是時間壓力但還是感覺........扯...
Liam avatarLiam2016-10-15
只推zf3
Jack avatarJack2016-10-15
我zf3台星4G+中華3G順用
Mason avatarMason2016-10-15
我不用zf3有另個原因是因為我幾乎不照相的,老婆負責照,所以應該會買zf3給老婆試試,我等note4 XD
Emma avatarEmma2016-10-15
Note3比較好
Tracy avatarTracy2016-10-15
現在流行一個sim卡+一個SD卡槽,再多都是加減用的
Isla avatarIsla2016-10-16
疑!剛看地標發現紅米note4開始賣了也,5800而已,需要的快呀疑!剛看地標發現紅米note4開始賣了也,5800而已,需要的快呀
Steve avatarSteve2016-10-16
紅米note4要是能加2600MHz頻段會更好
Isla avatarIsla2016-10-16
紅米n4本來就有2600 樓上是想說700吧?
Hazel avatarHazel2016-10-16
不管流行什麼 自己的需求能滿足才是王道啊...
Sandy avatarSandy2016-10-16
小米5有4G+3G, 本人使用中
James avatarJames2016-10-17
小米5台星會不會沒訊號阿...
Doris avatarDoris2016-10-17
但小米5沒700 而且我買不起 嗚嗚嗚
Andy avatarAndy2016-10-17
zf3 紅米note4 j7 prime
Ivy avatarIvy2016-10-17
手機排班,我選晚班(我要睡晚一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