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HP2180~ - 印表機

Table of Contents

之前就一直在尋找三合一印表機~
家裡簡單要用的~並不會常常列印~
爬文看了後不考慮E牌~而且希望價錢可以便宜~2000元以下~
今天去到某大賣場看到這台HP的F2180不用2000~
可是上網看很少有人在討論這一台~是已經停產了屬於淘汰機嗎?
這樣之後的墨水可以買的到嗎?
因為我對印表機的要求並不會很多~其實只要能印就好~
而且主要是印文件~色澤速度之類也不會太挑~~
重要就是要也有掃瞄的功能~
有人推薦什麼型號的嗎? 價格便宜就好~當然也是要考慮之後的消耗品~
不過真的不常印~就是只是有時候真的很需要一台印表機~
請大家幫我推薦~
謝謝囉!!^___^

--

All Comments

Yuri avatarYuri2008-06-18
考慮往後耗材的話,2180的墨水匣是用No.21,No.22的型號
Noah avatarNoah2008-06-19
兩個墨匣都只有5ml而已,所以你要購買這台的話,往後的耗材
Jacky avatarJacky2008-06-22
應該只能考慮填充墨水了,No.21+No.22一組...12XX元
Caitlin avatarCaitlin2008-06-27
是999喔!不是12XX :)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08-06-29
999的是No.21+No.22的組合包...分開買的話就是12XX了!!!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08-07-02
小朋友算術問題喔!!495+575=1070 算給你看好了 夠意思吧
Kyle avatarKyle2008-07-05
P.S U大別裝了 怎麼開一個上線幾次的帳號勒?被裱的關係嗎?
Queena avatarQueena2008-07-07
No.21可印185張,單張2.67元;No.22可印170張,單張3.38元
Necoo avatarNecoo2008-07-10
HP的墨水很好買…不會買不到啦!
聽說雙包裝(黑彩或黑黑)的價格還更便宜…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08-07-11
HP原廠墨水匣都各漲價了70元!!!!請看原廠網站售價!!!!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08-07-12
21號售價602元,22號售價694元,602+694=12XX元
https://h30042.www3.hp.com/SureSupply/ListPrinter.do
Carol avatarCarol2008-07-14
I大如果你說的是其他的U大的話我建議你點名出來
Zenobia avatarZenobia2008-07-18
但是你點的是我的話 我會採取相關的法律行動 以正視聽
Leila avatarLeila2008-07-21
我個人認為影射的部分對我造成名譽傷害
Leila avatarLeila2008-07-25
我很樂意版主提供給你有關我的IP資訊跟N大相比對
讓你自己檢視一下你的發言是否失當
Leila avatarLeila2008-07-27
可別對號了~
請自行上順發網站看售價,懶的幫你找網頁
Damian avatarDamian2008-07-28
怎敢影射卻又沒GUTS點名呢? 若經查證為事實你又不用怕~
Charlie avatarCharlie2008-07-31
建議你不要混淆視聽~不然此板還有哪位U大?
Sarah avatarSarah2008-08-05
連訊息都能未經查證或有GUTS出來承認的人
Dinah avatarDinah2008-08-05
接下來的產品資訊或是交流的資訊可信度又能有多少?
Ingrid avatarIngrid2008-08-10
另外N大的論點也沒有錯.不知道你打算爭的是什麼?難不成
Aaliyah avatarAaliyah2008-08-12
每樣東西都是用順發價格來比嗎?我看乾脆搬出TK3C的會招的
墨水特價85折來比算了!這樣不是更便宜嘛!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08-08-14
唉...全世界都知道你是CANON的PROMO 一天到晚嗆別人家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08-08-17
所以就會有一些人看你每送,三不五時就想嗆嗆你
Wallis avatarWallis2008-08-22
難不成你買筆電的時候,會照著DM上的價格買嗎?
別傻了!我就是看不過去你這種PROMO
Mary avatarMary2008-08-23
順帶一提 光南賣的墨水不用會招就比TK便宜了
其他家的PROMO頂多在板上推薦自己家的,但不會攻擊別人
Quanna avatarQuanna2008-08-26
但就屬某家例外,一天到晚"不推薦XX號小容量墨匣"。
自己樹立一堆敵人,活該受罪
Doris avatarDoris2008-08-29
雙匣式印彩色很浪費
Yuri avatarYuri2008-09-01
彩色墨水匣三個顏色一個顏色幾ml?1ml
Kelly avatarKelly2008-09-03
我覺得你要定義之前先搞清楚.哪一個PROMO連各家周轉率都
會清楚.有多少PROMO連各通路庫存都很清楚?
Adele avatarAdele2008-09-07
我看是不敢點名咩.所以快點轉移焦點~
我看你跟M大的推文也很有趣啊!完全不考慮耗材的~
Agnes avatarAgnes2008-09-08
討論區本身就是強調C/P值高的機器.真搞不懂為何有人一直
Susan avatarSusan2008-09-11
推品牌機器.誠如我有一篇回文.如果使用者有無線網路的需
Jacky avatarJacky2008-09-15
求.我就沒推過CANON的啦~不過有人跟M大在使用者要求耗材
Freda avatarFreda2008-09-16
C/P值高的請求之下.還狂推H的機器.這才讓人不懂有何居心
回到原始討論點.你推薦的機器真的有將各家廠牌比較過嗎?
Bethany avatarBethany2008-09-18
連改連供的秘訣都沒貢獻!如何強調造福版眾?
Dorothy avatarDorothy2008-09-19
我的敵人就是我自己.只有被害妄想症的病人才會以為每個人
都是敵人
Aaliyah avatarAaliyah2008-09-22
不過這討論區也很妙.我都沒把別人冠上某家PROMO了
倒是很多人一直要替懂機器的人冠上PROMO之名
Andy avatarAndy2008-09-27
我對版友請教連供的事項我都能給予適當的回應~
Edith avatarEdith2008-10-02
所以我對這部分是問心無愧啦~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08-10-02
哈哈哈哈!自打嘴把!你敢說過你推過其他家跟你們家有競爭
Andy avatarAndy2008-10-06
的好機器嗎?!有嗎?! :@ 一個機器的考慮重點就單單只有耗材
Kristin avatarKristin2008-10-06
嗎?!你家MP系列的保固幾年?!說說阿!保固過了維修費多少
你敢說出來嗎?!不敢嘛!為什麼?我幫你回答~因為維修費很貴
Hedwig avatarHedwig2008-10-08
你家的IP4X00的分離色會不會塞?會呀!會不會導墨?會呀!
那還不是看到你在說E家的墨水洗光光浪費死,自打嘴巴又一樁
Jake avatarJake2008-10-10
反問你~你推薦的機子真的有跟各家比較過嗎?
Belly avatarBelly2008-10-15
你真的夠專業嗎?你還在逃避事實嗎?
Steve avatarSteve2008-10-20
你的嘴巴就是太香甜,招蜂引蝶,不然不會連S大的飆你!
Damian avatarDamian2008-10-22
機器是保固一年.檢測費315.使用者有意願的話宅配120
Anthony avatarAnthony2008-10-23
你幹麻逃避問題?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08-10-23
那要維修呢?多少?報價一下阿!
對不對!一年保固而已嘛!就只有一年阿!H家跟E家都兩年
這邊的CP值你算進去了沒?你會算嗎?
Callum avatarCallum2008-10-24
含來回.我沒記錯的話HP機器都是送聯強.聯強檢測費自己查
Ina avatarIna2008-10-28
熱發泡機器都是做刮墨.這是業界的常識
Annie avatarAnnie2008-11-02
送聯強方便阿!速去速回~
Dorothy avatarDorothy2008-11-04
你說的沒錯.但是請注意.保固是指機器本體並不包含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08-11-05
"耗材".廢墨棉屬於耗材的一種.進紙感測器也是耗材
Carol avatarCarol2008-11-06
如果C家剛好過保一天機器掛點?朋友用的H家也掛點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08-11-06
一定就會有人覺得!真幹!早知道買H家就好了,兩年保就甘心
Harry avatarHarry2008-11-09
送聯強的檢測費沒記錯的話在500上下.宅配另計
好吧.我說這麼多.換你說說所謂保固的內容是啥好了
Eden avatarEden2008-11-10
我怕你連H原廠的保固內容都不知道
Lucy avatarLucy2008-11-10
我想請問你有沒有遇過機板故障?
Rebecca avatarRebecca2008-11-14
再者IT界有一個不成文規定.沒有發票或是收據的機器
大多數是依出廠日期保固18個月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08-11-17
機板故障的話.我第一個就是測他廢墨棉內的殘墨
Hazel avatarHazel2008-11-20
這大部分都是用連供導致廢墨溢出導致機板故障
Dorothy avatarDorothy2008-11-25
如果你對機板報價有興趣的話 可以電洽0800022888詢問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08-11-28
不成文規定!我朋友用C家的過保掛點怎麼沒那麼好運?
Zenobia avatarZenobia2008-11-29
如果你想了解更多HP的詳情可以電洽0800-236-686 有專人:)
那你說說為什麼我朋友的就沒得修?店家就跟他說~拍謝~過保喔
Olive avatarOlive2008-12-03
這是常識.別跟我說你是待IT界的
Zenobia avatarZenobia2008-12-07
不需要阿~我需要的是你的專業.我很想了解HP的保固內容
我想知道你針對保固究竟了解多少
Donna avatarDonna2008-12-10
再追問你 IP4500會不會導墨? 你有沒有批評過E家的導墨?
Poppy avatarPoppy2008-12-12
這你就可以參考我對S大的回文.為什麼店家拒修的原因
我可以很明白跟你說這是店家為了衝業績.不然送原廠會更俗
Bethany avatarBethany2008-12-16
真是受寵若驚啊!都沒看到你對這方面的專業到是考起我來了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08-12-18
再重申一次.熱發泡式大多為刮墨的物理特性.微電壓式有他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08-12-23
笑話!你知道我所謂的店家是哪家嗎?Canon這個大家~
Iris avatarIris2008-12-25
先天上的物理特性需由幫浦解決.這也是業界常識
唉唷~我問你的還沒回答呢~
Lydia avatarLydia2008-12-30
那是不是你也批評別人?卻又一直推自幾家的機器?
Rachel avatarRachel2009-01-01
讓我見識一下你所謂的專業阿~
我說過很多次了.S大的文章我也有提過CANON的缺陷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09-01-02
到底是要我重申幾次阿?
Liam avatarLiam2009-01-03
那你是不是推薦了一台自己不認同的機器了?
George avatarGeorge2009-01-05
另外.如果S大對我的回應有所指教的話.我是會受教的
Ingrid avatarIngrid2009-01-09
你看過當板友在問IP1880的時候我們批評他過嗎?
沒有阿!為什麼?因為他確實比較好!
你呢?
James avatarJames2009-01-12
沒有啊!你有看消費者需求是無線的部分.我推翻它的優勢嗎?
IP1880的確C/P值高於D2460和D4260阿.所以我很推阿~
Andy avatarAndy2009-01-14
那有些人就覺得R290印照片比IP4500漂亮!你是不是就批評了?
David avatarDavid2009-01-17
不過M大的推文你就可以接受?真是雙重標準~
Mason avatarMason2009-01-21
我不知道你所謂的M大是哪位喔:)
Xanthe avatarXanthe2009-01-21
我單就墨點的部分做了比較.色彩主觀意志在於人
Hardy avatarHardy2009-01-26
那還真是可惜.你都能看到我猛比較74.75小墨匣了
居然沒看到M大的推文.真是感謝你的厚愛~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09-01-31
你自己在上班的時候怎麼跟消費者喇賽是你的自由
但在板上就是有人看不爽這樣
Thomas avatarThomas2009-02-02
M大知道沒人注意到他的推文.應該會難過一下~
Ophelia avatarOphelia2009-02-05
不客氣!我眼力不好
Candice avatarCandice2009-02-08
對啊!我超看不爽只說品牌不分析機器特性的推文!
你真內行!!
Adele avatarAdele2009-02-09
對阿!我超不爽自打嘴巴功力超強然後C家感覺是無敵品牌
Edith avatarEdith2009-02-11
如果C家真的那麼棒 請問C家牌的進世界的印表機佔有率嗎?
別再說!喔ˊ 在日本市佔率最高這種喇賽話了
Irma avatarIrma2009-02-12
呵呵~不過我覺得他發的文章都很專業耶~
不像某些連保固內容是啥都不知道
Ethan avatarEthan2009-02-16
我手上有IDC亞洲資料~我怎可能不知道~
Aaliyah avatarAaliyah2009-02-21
我說中國大陸就好啦~馬來西亞跟泰國~
這幾個地方H跟C幾乎是同時期進入的
Una avatarUna2009-02-21
就算比跟台灣最相近的新加坡.你想聽數據嗎?
Rae avatarRae2009-02-22
我還蠻想知道由IDC出來的資料.各家會不會不一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