犯了「這個錯」!美媒:竟成HTC最大敗象 - 手機討論

Table of Contents

HTC我印象最深的
就是m7
在別家旗艦都是1600萬畫素
他出了一個400萬畫素相機
很屌很強大
還要賣2萬多
想重新定義相機
可惜大家不買單
再加上後來的紫光任務
從此兵敗如山倒





※ 引述《strellson (臺語是客家話)》之銘言:
: http://www.chinatimes.com/realtimenews/20180314001918-260410
: 犯了「這個錯」!美媒:竟成HTC最大敗象…
: 107年03月14日 中時電子報
: 吳美觀整理報導
: 宏達電二月營收僅廿六點一億元,創下十三年新低。美國財經媒體專欄作家高燦鳴(Tim
: Culpan)撰文分享本身使用宏達電手機的心得,但使用不久就換回iPhone,批評HTC與市
: 場脫節,坦言「HTC曾讓我著迷,然而他們搞砸了。」
: 高燦鳴表示,一百零三年初,他和宏達電董事長王雪紅見面訪談,當時他不小心摔壞iPho
: ne螢幕,王雪紅問他,「為何不換支HTC手機?」當下他對王雪紅直言,宏達電未在臺灣
: 推出美國才有的螢幕免費更換計畫,他覺得這很不公平。
: 但後來,高燦鳴真的換了HTC M8手機,剛開始對M8超滿意,尤其頂部的紅外線傳輸器,可
: 輕鬆地操作電視,當時的HTC確實讓他著迷,不過幾個月後宏達電卻把一切搞砸了,M8在A
: ndroid系統自動更新後下載許多垃圾軟體,他喜歡的內建紅外線遙控App被第三方版本取
: 代。
: 高燦鳴很氣憤地的說,宏達電不理消費者,只把自己的需求擺第一,後來他就重回iPhone
: 懷抱。他分析指出,搞砸一個產品不會讓公司衰敗,蘋果和三星經常犯錯誤,但消費者最
: 無法忍受的是,與消費者脫節及完全漠視消費者需求的公司。
: 高燦鳴說,他不討厭宏達電,卻對宏達電與市場脫節感到失望。儘管宏達電目前積極推展
: VR(虛擬實境)事業,但他預言可能步上智慧手機的後塵。


--

All Comments

James avatarJames2018-03-18
幫補血
Eartha avatarEartha2018-03-22
但是他的像素面積2μm,最近最大的感光像素面積只有1.55μm
Lydia avatarLydia2018-03-25
可是日拍就很鳥啊 又不是一天到晚夜拍
Hedy avatarHedy2018-03-29
因為一般民眾不懂啊 我爸也都以為數字高就好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18-04-01
不然為什麼一堆人說oppo拍照強
Ula avatarUla2018-04-05
要不然為什麼oppo的前後2000萬會大賣
Blanche avatarBlanche2018-04-08
結果m9改2000萬又變夜拍很屎低光源才對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18-04-12
oddo跟TC反向做就大成功,根本天才
Edwina avatarEdwina2018-04-15
結果只有M7 三八搞有的沒的,後來就放棄了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18-04-19
跟著TC反著做就成功惹
Tracy avatarTracy2018-04-22
同時期的S4跟Z都1300萬 iPhone5八百萬畫素
Isla avatarIsla2018-04-26
當tc不搞雙喇叭 其他廠家跟進會成功當tc不搞雙鏡頭 其他廠家跟進會成功
Selena avatarSelena2018-04-29
人家雙喇叭是不犧牲體積的 tc雙鏡頭演算太爛
Oliver avatarOliver2018-05-03
明明Pixel2為了雙喇叭硬是比別人長阿
Erin avatarErin2018-05-06
htc明顯喇叭選料錯誤阿,選大的音質好的最後還不是被人家選體積小的嗆暴
Jacky avatarJacky2018-05-10
反正消費者也只看正面上喇叭,然後不佔空間雙喇叭 筆誤
Rebecca avatarRebecca2018-05-13
但不得不說,M7那兩顆喇叭真的超猛
Agatha avatarAgatha2018-05-17
HTC很有創意,但是常常都做不到位,雙喇吧很好用,但是最大聲太小聲,聽不過癮,ultrapixel夜拍不錯,
Emily avatarEmily2018-05-20
但日拍被輾過,400萬相素太低是致命傷,加上M9過熱,然後就.....市場沒了......
Steve avatarSteve2018-05-24
他的雙喇叭最大音量真的 很猛,只是原廠怕破音,把音量限制住了,抓的太保守之前裝了V4A,把音量限制拉高,超級大聲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18-05-27
不過比較手機的喇叭單體就這麼小而已,我是覺得沒什麼問題啦,總不能要求跟大單體的音響一樣大聲
Liam avatarLiam2018-05-31
覺得M7那一年最優的喇叭是蝴蝶S
Jack avatarJack2018-06-03
不過雙正面噴嗓還是M8最好
Ingrid avatarIngrid2018-06-07
蝴蝶S我外婆還在用(股票看盤N4X+蝴蝶S
Erin avatarErin2018-06-10
M7放音樂很爽但過熱問題讓人用的心驚膽跳
Olga avatarOlga2018-06-14
所以誰管你感光元件跟OIS,熱銷靠的是題材
Ula avatarUla2018-06-17
M7算最後的榮光?
Rae avatarRae2018-06-21
m8集大成,一路用到現在
Hazel avatarHazel2018-06-24
除了Apple外,其他品牌想教育消費者多半是吃力不討好
Ivy avatarIvy2018-06-28
m7紫光反應處理不夠好,和note7全回收下場不同
Megan avatarMegan2018-07-01
畫素不等於畫質
Robert avatarRobert2018-07-05
不得不說那紫光真的猛
Callum avatarCallum2018-07-08
勿忘小勞勃
Jacob avatarJacob2018-07-12
機殼廠而已
Andy avatarAndy2018-07-15
ultrapixel後來還被延續到十的前鏡頭,只是完全被當美顏相機調了
Isla avatarIsla2018-07-19
黑域或綠色守護殺後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