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Neowin UXTheme Multi-Patcher v4. … - 桌布

Table of Contents

我試了版上找到的幾個佈景,看起來都不行,在預覽那邊看也都沒改變,
後來再版上得推文找到5.0版,安裝後可以用了,想請問一般他的佈景
要去哪裡找阿??
另外假如要反安裝要怎麼移除阿?

--

All Comments

Isla avatarIsla2006-06-22
www.customize.org/list/stylexp/0/30/rank-desc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06-06-23
真是太感謝了,謝謝
Blanche avatarBlanche2006-06-25
我可以低調伸5.0的網址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