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XR和11...很敬佩果粉的忠誠度 - 手機討論

Table of Contents

我在這版第一次發文,但有時候看大家戰牌子配備還滿好玩的!

老實說啊,我不敢說我是果粉,我只用過i5, 跟現在這支6S,我也沒什麼信仰啦!其實就只是單純懶、懶、懶!

為什麼呢?因為我第一支智慧型手機就是蘋果,我曾經嘗試去玩玩看朋友手機的安卓系統,但我真的就是無法,即便安卓很多功能早就超越蘋果很多,但就是不熟悉呀!

所以我一直以來也是蘋果手機,而且這次也該換了啦,6S戰到現在也累了。

我不是果粉但我用蘋果用得很開心很省錢
-----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
hisssea: 我劍橋的,兩間我都不放在眼裡10/23 01:08
hisssea: 清華出去留學ㄧ樣被壓著打,反正外國也不知道這啥10/23 01:09

--

All Comments

Elvira avatarElvira2019-09-15
我劍橋的,兩間我都不放在眼裡
Donna avatarDonna2019-09-18
清華出去留學ㄧ樣被壓著打,反正外國也不知道這啥
Ula avatarUla2019-09-21
http://i.imgur.com/EA8yEZC.jpg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19-09-25
很好, 這才是正港果粉
Rebecca avatarRebecca2019-09-28
我也是懶人 安卓跳蘋果後就回不去了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19-10-02
推簽名檔
Kumar avatarKumar2019-10-05
簽名檔跟開march的都看一次笑一次
Blanche avatarBlanche2019-10-08
常用久了就熟悉了啦 換新妹子 一開始也是不熟悉 還不是要常用才熟
Connor avatarConnor2019-10-12
顆顆簽名檔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19-10-15
哈哈 簽名檔
Leila avatarLeila2019-10-19
果粉94一堆你這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