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這版第一次發文,但有時候看大家戰牌子配備還滿好玩的!
老實說啊,我不敢說我是果粉,我只用過i5, 跟現在這支6S,我也沒什麼信仰啦!其實就只是單純懶、懶、懶!
為什麼呢?因為我第一支智慧型手機就是蘋果,我曾經嘗試去玩玩看朋友手機的安卓系統,但我真的就是無法,即便安卓很多功能早就超越蘋果很多,但就是不熟悉呀!
所以我一直以來也是蘋果手機,而且這次也該換了啦,6S戰到現在也累了。
我不是果粉但我用蘋果用得很開心很省錢
-----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
--
老實說啊,我不敢說我是果粉,我只用過i5, 跟現在這支6S,我也沒什麼信仰啦!其實就只是單純懶、懶、懶!
為什麼呢?因為我第一支智慧型手機就是蘋果,我曾經嘗試去玩玩看朋友手機的安卓系統,但我真的就是無法,即便安卓很多功能早就超越蘋果很多,但就是不熟悉呀!
所以我一直以來也是蘋果手機,而且這次也該換了啦,6S戰到現在也累了。
我不是果粉但我用蘋果用得很開心很省錢
-----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
噓 hisssea: 我劍橋的,兩間我都不放在眼裡10/23 01:08
→ hisssea: 清華出去留學ㄧ樣被壓著打,反正外國也不知道這啥10/23 01:09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