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池太久沒用的問題~ - iOS

Table of Contents

想到一些電池上的問題
特別上來請教一下版上的先進

手機如果一段長時間沒用時
電池就會掉到沒電,甚至於會有電池損壞的可能

那為啥那些庫存機,卻都不怕會掉到沒電??是有什麼差別??

如果手機長時間沒在用時,除了定時拿來充充電外
還有什麼保養方式呢??

--

All Comments

Kama avatarKama2014-08-26
長期存放 電力請充80% 一個月做一次充放循環
記得有防潮箱就放防潮箱 沒的話也要放相對乾燥處
John avatarJohn2014-08-27
應該還是有差吧 不過畢竟是新的可能好一點?
Agatha avatarAgatha2014-08-28
我沒在用的手機還是固定開機使用 然後正常充放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