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話講到一半螢幕會關掉 - 手機討論

Table of Contents

魯魯講電話常用擴音

有時打到一些公司要等轉接或轉分機

會遇到螢幕自動關閉變黑......

還要按一次電源鍵很麻煩


想請問是要到「螢幕逾時」去修改設定嗎?

還是有其他方法能讓手機在通話時

不會關閉螢幕

--

All Comments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16-10-08
遮到螢幕上面的光源感測器?
Belly avatarBelly2016-10-10
好像沒招,不然就偶爾點一下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16-10-13
進工程模式重新校正光源感測器
Daniel avatarDaniel2016-10-15
就不斷調整音量鍵吧…忽大忽小這樣螢幕就一直亮著
Hedy avatarHedy2016-10-17
正常一拿開耳朵就該亮起來, 看看你的光源感應器
Agatha avatarAgatha2016-10-19
不是用"擴音"嗎?應該不會貼著耳朵吧
Poppy avatarPoppy2016-1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