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辦了台星188
原本門號想NP到預付卡
目前有2個選擇
1.遠傳預付卡
好處是6個月到期打通電話自動展延
壞處是自動展延不知以後會不會取消
2.台哥大預付卡
好處是可以自體循環
壞處是儲值金完全不能動否則自體循環條件不足
哪個方案好呢
還有NP的240會退嗎
預付卡無法指定轉接是嗎
謝謝~
--
原本門號想NP到預付卡
目前有2個選擇
1.遠傳預付卡
好處是6個月到期打通電話自動展延
壞處是自動展延不知以後會不會取消
2.台哥大預付卡
好處是可以自體循環
壞處是儲值金完全不能動否則自體循環條件不足
哪個方案好呢
還有NP的240會退嗎
預付卡無法指定轉接是嗎
謝謝~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