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表機另存新檔 - 印表機Dinah · 2008-06-16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 我的印表機好怪 只要點下列印鍵後 他就會自己跳到另存新檔 是出了什麼問題呢? 我該怎麼處理呢? 型號是HP656C -- 印表機All CommentsRelated Posts請問一下HP L7380好嗎???Lexmark X1270 夾紙使用率不高的事務機該選哪台好?使用填充墨水就會失去保固嗎?印表機頻頻出鎚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