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成品 完成度大概50% (有灌水的數字)
http://www.badongo.com/pic/3961066
AVEDesk + SysStats
GDI++ 華康中黑體改(P)-UN
右下角那個是資源回收桶 真的資源回收桶藏在後面XD
火狐底下那個小方塊是放連結的抽屜 滑鼠華到銀幕邊邊就彈出來~
只是設定一個抽屜裡面的連結就要好久...
想到還有好多連結要做icon 再一個一個設定位置 再一個一個設定連結
就覺得有點懶.....
需要100%燃燒我的自訂魂阿~~
PS:用板上教的方法更改regedit和用了GDI++
還是有些地方的字會糊掉
例如新注音的選字窗、安裝程式(Install Shield)裡面的字
就不知道要怎麼去修正QQ
--
http://www.badongo.com/pic/3961066
AVEDesk + SysStats
GDI++ 華康中黑體改(P)-UN
右下角那個是資源回收桶 真的資源回收桶藏在後面XD
火狐底下那個小方塊是放連結的抽屜 滑鼠華到銀幕邊邊就彈出來~
只是設定一個抽屜裡面的連結就要好久...
想到還有好多連結要做icon 再一個一個設定位置 再一個一個設定連結
就覺得有點懶.....
需要100%燃燒我的自訂魂阿~~
PS:用板上教的方法更改regedit和用了GDI++
還是有些地方的字會糊掉
例如新注音的選字窗、安裝程式(Install Shield)裡面的字
就不知道要怎麼去修正QQ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