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來分享自己的桌面 - 桌布

Table of Contents

半成品 完成度大概50% (有灌水的數字)

http://www.badongo.com/pic/3961066

AVEDesk + SysStats
GDI++ 華康中黑體改(P)-UN

右下角那個是資源回收桶 真的資源回收桶藏在後面XD
火狐底下那個小方塊是放連結的抽屜 滑鼠華到銀幕邊邊就彈出來~

只是設定一個抽屜裡面的連結就要好久...
想到還有好多連結要做icon 再一個一個設定位置 再一個一個設定連結
就覺得有點懶.....

需要100%燃燒我的自訂魂阿~~


PS:用板上教的方法更改regedit和用了GDI++
還是有些地方的字會糊掉

例如新注音的選字窗、安裝程式(Install Shield)裡面的字
就不知道要怎麼去修正QQ

--

All Comments

Ula avatarUla2008-07-14
可以套用佈景會比較好看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