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RX690問題~ - 印表機

Table of Contents

看了前面文章好像比較少人談到這台

請問690好用嘛??

跟RX530比會差很多嘛??

如果以後改機好改嘛??

感謝回答~~^^

--

All Comments

Poppy avatarPoppy2008-06-08
如果要改機的話那用哪一台都沒有甚麼差~不過RX系列是印照片~
Lucy avatarLucy2008-06-12
擬改機的畫照片就沒有原廠的好看摟!!那如果覺得無所謂~
就去光華找RX530吧!!應該是還找得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