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表機舊掃瞄器接新主機 - 印表機Quintina · 2008-06-05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 我有一台很舊的掃瞄器(epson perfection 600) 現在想接到新一點的電腦上用(core 2 duo) 我用的主機板上是msi的 965 neo 想請問一下可以直接連接嗎? 或是要去買scsi卡才可以? 還是可以用以前的scsi卡?(應該不行吧?) 請教一下板上專家 感謝!! -- 『我們打贏戰爭靠的是比敵人更加強大的精神意志和人民的英雄氣概。』 -- 印表機All CommentsRelated PostsC90黑色墨水突然不能印印表機一直出現這種訊息HP640c 填充墨水RX530現在還有在賣嘛?該怎麼選呢?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