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掃瞄器接新主機 - 印表機

Table of Contents


我有一台很舊的掃瞄器(epson perfection 600)

現在想接到新一點的電腦上用(core 2 duo)

我用的主機板上是msi的 965 neo

想請問一下可以直接連接嗎?

或是要去買scsi卡才可以?

還是可以用以前的scsi卡?(應該不行吧?)

請教一下板上專家 感謝!!

--

『我們打贏戰爭靠的是比敵人更加強大的精神意志和人民的英雄氣概。』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