辦iPhone X資費問題 - 手機討論

Table of Contents

第一次用板 如果有寫不對的地方請包涵""


話說
期待很久,自己購入的第一支手機就決定是iPhone X
手上目前是拿iPhone 5
https://imgur.com/kGCilpS.jpg
是撿老爸淘汰不要的 硬撐著用了兩年!
直到今年自己有存下一筆錢
想換隻好一點的手機

之前念書的時候
手機費都是自己付 通話蠻少的 借學校跟家裡WiFi居多
所以是用易付卡
考量到近期要轉向偏業務職 跟廠商溝通
公司有規定依通話明細補助電話費
用卡不太划算、就想說改回月租好了

家中一直以來都在遠傳
所以上網查了下費用購入iPhone X (64G)
選30個月價錢較便宜
個人想法也是比較中意,畢竟iPhoneX這支手機Hen貴
覺得應該至少會用滿30個月吧...

碰到的情況是在抓要選買月付多少
因為799、30個月看到第一年無限網路
後面就是每月9G,手機28,800
如果選999,手機價格大約差1500
每月16G
目前是傾向要799多一點
畢竟9G在自己沒看片的狀況下
感覺應該夠用了

通話費的地方不大會算....
不過聽說通話量相當時 綁約比較划算
目前工作是有打算要長期幹下去

想問各位板上的先進 在這種情況下
可以給我一點建議嗎? 謝謝

--

All Comments

Andy avatarAndy2017-11-18
一台可以買兩台U11+ 別浪費錢了
Hardy avatarHardy2017-11-18
你確定要買這隻?最近有綠線災情傳出喔,去ios板看看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17-11-18
維修的話也會比較貴也是一個考量的點!
Puput avatarPuput2017-11-18
沒錢買個毛線啊...
Irma avatarIrma2017-11-19
那就辦799啊,先恭喜您入手iphoneX了,超潮超屌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17-11-19
要精打細算的話別這支好 i8不錯啊
Andy avatarAndy2017-11-19
經濟沒有很寬裕的時候,買ipx前你可以多考慮一下。假設螢幕摔壞了,維修費九千,有其他地方一起壞,大概一萬八。所以說了,你買手機的需求是啥?
Regina avatarRegina2017-11-19
沒實際使用也不知道話費多少,感覺就是喜歡ix這個牌子,喜歡就上,反正綁約價差那樣
Regina avatarRegina2017-11-19
買了啦,存那麼久好不容易存到了,如果買安卓一定後悔
Elvira avatarElvira2017-11-20
選貴的 越貴越好
Caitlin avatarCaitlin2017-11-20
2689
Freda avatarFreda2017-11-20
通話、網路用量多少只有你自己知道
Adele avatarAdele2017-11-20
跑幾家通訊行聊聊,然後選妹比較正的辦
Hardy avatarHardy2017-11-21
想像一下那個快感https://i.imgur.com/xM8Bq0y.jpg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17-11-21
一不注意好多人回 謝謝!
William avatarWilliam2017-11-21
錢是之前存下來的 其實想買前有評估過應該是還可以維修費的話所以要手機保險?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17-11-21
你要不要先列出需求,還是你的需求就是我一定要iphoneX?
Bethany avatarBethany2017-11-22
iPhone 8也可以吧 是差在臉部辨識?
Zora avatarZora2017-11-22
iphone8差多了,不差那幾千,你買8一定後悔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17-11-22
堅持買iPhone的話請買8+或上X,買8真的很尷尬
Una avatarUna2017-11-22
iPhone X 的風險太高了,iPhone 8 比較能保證用很久
Agatha avatarAgatha2017-11-22
業務類的話不是很建議你辦1000元以下的大4g 送的網外太少,我以前常常打爆
Wallis avatarWallis2017-11-23
因為辦了購機約他不給你往上調,超過的網外費用蠻靠北的
Jessica avatarJessica2017-11-23
如果可以,我個人建議你先用門號約,直接買全新機,之後再估算用量去轉購機約,到時候再把購機的手機賣掉補自己差額
Edith avatarEdith2017-11-23
X太貴+烙印色衰,所以我改買8給你參考
Mary avatarMary2017-11-23
謝謝monkey0711大大還有各位的建議!!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17-11-24
8看起來也是不錯 不過最後還是想選X吧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17-11-24
遠傳999不是合約內吃到飽嗎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17-11-24
還是NP才有的樣子?
Cara avatarCara2017-11-24
建議去iOS版問吧
Irma avatarIrma2017-11-24
這裡會告訴你,ipx撐不了三年的
Vanessa avatarVanessa2017-11-25
燒屏綠線樣樣來事實也是如此,光價錢夠你一年換一支他牌旗艦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17-11-25
非iphone不可的話,i7+或i8+吧ipx真的看不出那cp值,特規又問題一堆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17-11-25
人家問資費 一堆答非所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