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Kodak柯達的印表機 - 印表機

Table of Contents

最近公司進了一台Kodak 605 Photo Printer

裡面附的說明書都是簡體 也沒有很詳細的介紹

只有說他多好多好 非常好用之類的話而已

接著我上google查

才發現Kodak沒有台灣站 只有大陸簡體站

而且簡體網站上的資料少之又少 連參考都不行

而搜尋出來的其他結果也都是英文網站...

請問這台在台灣很少人用嗎?

現在機器出了點問題..連客服都沒法打Orz

--

All Comments

Mia avatarMia2008-06-20
柯達的相機也只有簡體介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