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3 磁充無法感應 - 手機討論

Table of Contents


rt
用的是座充

很久以前開始就會接觸不良 需要墊東西喬角度才可以充

最近突然完全感應不到

懷疑是不是接點的金屬磨損才會這樣

http://i.imgur.com/DzfN5R3.jpg

請問接點的金屬有辦法自己補嗎?

給官方修很貴…

還是說其實不是金屬磨損的問題呢?



-----
Sent from JPTT on my Sony D6653.

--

All Comments

Leila avatarLeila2017-11-22
這題我會,去買一個吸力更強的磁充,然後過沒多久你磁充就可以拔出來拿去新宇換新的了
Andrew avatarAndrew2017-11-25
磁充的問題 ,我換一條就可以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17-11-29
你先看是髒了還是接點被吸掉
Puput avatarPuput2017-12-02
我的也長這樣,這台2年多了,還頭好撞撞,應該是線的問題
Olive avatarOlive2017-12-06
我磁充就是被吸出來過哈哈哈後來還是用MicroUSB充了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17-12-09
你可以用磁鐵吸出來,去買一個新的用手機膠黏好
Selena avatarSelena2017-12-13
我怎麼覺得你的是髒了 美工刀刮一刮試試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17-12-16
不是髒 是磨掉了無誤QQ
Zanna avatarZanna2017-12-20
額...基本上應該不可能整片金屬接點磨掉不見啦,因為你想,它還要把電往機子穿,不可能下面沒有金屬幫忙穿電啊!所以你磨掉的應該只是表面鍍金部分然後下面金屬光氧化變黑黑的這樣
Mia avatarMia2017-12-23
f大我也是這樣想 不過黑的那個怎麼看都不像金屬@@剩下很對稱的兩條在邊邊沒被磨掉 我是在猜會不會是那兩條連到裡面 其他金屬是在增加接觸面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