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手機RAM爆棚 - 手機討論Kristin · 2018-03-15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系統預設、背景自動、緩存垃圾 ...等都弄的差不多了 4GRAM 什麼都沒開 結果只剩 800M左右... 如何解決 不想用刷機或還原這些路 -- 手機All CommentsXanthe2018-03-18把清單貼上來啊Andy2018-03-22先把型號列出來才知道風向如何(?Annie2018-03-25就讓他吃啊,又不是硬碟還要留空間Dorothy2018-03-29換手機買旗艦根本不用煩惱這個Joseph2018-04-01ram是拿來用的啊Ophelia2018-04-05緩存Anthony2018-04-08再買一支你就會有800*2 總共1.6G的剩餘空間了Bethany2018-04-12它把常用的app都先載入RAM 你開啟速度就會很快啊Kristin2018-04-15多工不會重啟就好,擺著又不會生利息。Megan2018-04-19RAM就是拿來用的啊 你要供著不用嗎?科科!Agatha2018-04-22先說是哪支手機Quintina2018-04-26旗艦不少也是4G RAM阿,XZP S8 U11都是Quintina2018-04-29你也可以直接買6g的手機 就不用焦慮了 我也是看到記憶體剩這麼少會焦慮的那種Sandy2018-05-03換手機Lily2018-05-06我也是,但我的是一直保持3G以上,快給我工作阿!!Franklin2018-05-10最近怎麼這麼多看記憶體快沒了就上來跳的人啊,android的記憶體管理方式跟windows的不一樣好嗎Suhail Hany2018-05-13ram是拿來用大Megan2018-05-17用著會順就好Kristin2018-05-20小心RAM滿了手機會變重Kelly2018-05-24你不用也不願意分給系統用,太小氣了吧Kama2018-05-27是要留一堆ram然後app一直重啟嗎?Hedda2018-05-31就是有人想要RAM剩越多越好才會瘋狂的砍背景…Frederic2018-06-03文組的喔Aaliyah2018-06-07樓上?David2018-06-10「正在運作的服務」有哪些?Megan2018-06-14......Necoo2018-06-17為什麼要去煩惱這些有的沒的?真的困擾我看換哀鳳吧Delia2018-06-21唉 RAM是拿來用的 一對剩餘看了就討厭*一堆Olive2018-06-24內存Anonymous2018-06-28手機的RAM不是要拿來用的嗎?主要是順就好,不用擔心那麼多吧http://i.imgur.com/Ljaorsi.jpgOlivia2018-07-01永遠都剩餘1G以上還瘋狂殺背景我才焦慮Wallis2018-07-05要看剩餘ram 建議組一台server 單條32G插好插滿Isla2018-07-08把不常用的程式背景執行權限關掉https://m.imgur.com/gallery/ijVPdGeorge2018-07-12可以在嗎android上面玩ram disk嗎XD?Callum2018-07-15手機賣掉組一台伺服器 一定滿足你Andrew2018-07-19買ram插上去啊Skylar Davis2018-07-22黑域或綠色守護殺後台Related Posts犯了「這個錯」!美媒:竟成HTC最大敗象v20無法用日本sim卡宏達電錯在哪?他批「不理消費者顧自己爽中高階手機挑選宏達電錯在哪?他批「不理消費者顧自己爽
All Comments